close

在不到一周就滿月了,媽咪就可以出關了,薰薰也可以回家嚕!

 DSC_0649

 今天去看薰,感覺薰薰又長大不少,肢體動作也變多了,新生兒眼睛聚焦能力的發育,也越來越完善,我真的可以感覺到,薰薰看的到我 ^^

小嬰兒的眼神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清澈,在她們深邃的眼睛裡,充滿了好奇。

薰薰,時間過很快,很快爸比就可以帶著妳跟媽咪,一起遊山玩水嚕 ! 趕快乖乖長大喔!

DSC_0680

哈          啾  ~  ~ ~  

PS  新生兒打噴嚏可不是一定就是感冒或是生病喔 ! 據說是因為小朋友的呼吸系統還不像大人一般完善,鼻毛也還沒長齊,所以遇到粉塵,毛屑.........等等

就會產生打噴嚏的狀況發生,這也是小嬰兒自清的方法之一。 DSC_0672-1  

腳腳跟剛出生時也有明顯變大了,每次幫薰薰換尿布,一抬腳,薰薰就會跟著舉手,超搞笑 ^^ 

 DSC_0684   

小baby的東西真的不便宜耶! 夯不啷噹,隨便買買就是好幾千,可是這些東西缺一不可,還是要準備充足。

DSC_0722

 以前看到很多可愛的東西,其實我都蠻無感的,只有3C的產品讓我感到比較新奇,但是這次去逛嬰幼兒產品時,看到這黃色小鴨,實在讓我失去抵抗力 ^^

DSC_0713

 花絮一下

現在每次去李勾家,我都會特地買些小東西,來去騙騙小孩子。

騙了幾回,線在小鬼頭們,看到我進門,整個是大熱情~ 

計謀成功  

 DSC_0736

 DSC_0728  

DSC_0741  

DSC_0750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